close
依照我過去對事情的思考邏輯,
我一定會先思考面對的問題與困難,
雖然大部分的書籍都表示,
在事情剛開始的初期,
不要先思考事情會遭遇的困難以及問題,
而我總會先去思考問題所遭遇的困難,
今天也因為這樣而跟老婆吵了一架,
老婆是個急性子;而我卻是一個慢郎中,
在面對相同的問題時,
我通常會把問題擴大,老婆則是輕描淡寫的面對,
而這也常常造成我們兩個人吵架。

我想我應該要多多朝正面的思考方式努力,
畢竟若只是原地考慮問題,
還不如積極的面對問題,
並且立即解決即可。

或許會造成自己的麻煩,
不過不去試過怎麼會知道事情是否如自己所想呢?

因此未來在面對突發的事情時,
我應該難以避免的會考慮到後續的問題,
不過也要馬上積極的面對問題,
這樣才會有機會解決問題,
並獲得經驗與收穫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h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